DREAM CREATIVE

This is a platform for Young at Heart Christians to share their dreams and creative ideas

Monday, April 02, 2007

南丫島一遊

















3月有機會與一家人到南丫島遊玩, 計劃由索罟灣行上山, 走至榕樹灣後再折返回索罟灣吃海鮮, 怎料因已近黃昏, 怕回程時天色太暗, 又想快些品嚐美味的海產, 便把心一橫, 在中途的涼亭連環拍下數張相片, 充當到此一遊算了.

雖然好一招半途而廢, 但也不致於白廢, 由高處望回岸邊的食肆巿集, 還有離岸不遠的魚排, 心中倍感暢快, 憩靜中帶點悠閒, 在這片離島風情中, 盡享偷得浮生半日閒.

好一個閒人, 好三個閒家人, 在忙亂的教會事奉和工作中偷點時間做做閒人, 心想是現代所謂愛主基督徒遺忘了的哲學.

不知何時又可再做南丫閒人?

1 Comments:

  • At 11:55 PM, January 09, 200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 william,

    真的沒想到,無意間發現你這個網誌。

    上次在wendy的安息禮拜中,匆匆見到你一面,未能多問候兩句。你好嗎?

    你說四十歲才學結他,哈,我也在零八年跟突破同工學起結他來,但可惜,只學了一堂,結他又被擱在一旁了。零九年,一定要學彈一支歌至得。

    加油呀tvb之友。很高興你說你有服侍年青人的心。

    得閒來這裏探探我

    http://candicepo.blogspot.com/

    candic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