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CREATIVE

This is a platform for Young at Heart Christians to share their dreams and creative ideas

Monday, October 30, 2006

我的詩篇















剛參加完青少年導師課程的靈命更新營, 沒預期會有這麼豐富的體會.

透過學習操練呼吸, 默想, 發現, 安靜, 獨處, 專注, 意識等, 我對自己有更多的認識, 亦體味到大自然的奇妙, 我和身邊的弟兄姊妹是如何忽視了操練--割捨的操練, 聆聽的操練......
觀察草地上迎風搖曳著的白色小植物, 學會: 迎風敬拜, 與主同行.

還有寫了一生人第一首詩篇:

風中萬物, 展現主的能力, 述說主的榮耀.
向上生長, 向外伸延,
大地之上, 承載奇妙生命.
追溯千載, 眺望萬世, 地上枯葉也在吐露主的美意.
我的心在哪裏? 我的心在哪裏?
豈不也與萬物一同頌讚主的奇妙!
風中萬物, 迎風搖擺;
迎風敬拜, 與主同行!

安靜的時候, 嘗試用手觸摸草地上的葉子, 拾到一片枯葉, 正好提醒我, 縱使我像一片枯葉, 靜靜地躺在無邊的大地上, 在主眼中, 也是寶貴.
主永不會輕看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