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CREATIVE

This is a platform for Young at Heart Christians to share their dreams and creative ideas

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踏進一枝花




















生日那天剛好是週日, 所以大部份時間都在教會中渡過: 教主日學, 帶兒童崇拜, 參與主日學導師分享會, 還有待女兒首次參加教會的少年詩班聚會後接她......較特別的是晚上有三對夫婦團友陪我一起吃晚飯, 邊吃邊懷緬當年, 有時又交流團契體驗, 當然不少得問我生日願望, 我竟然只談到明年事奉的方向, 太太和女兒半個名字也不掛在咀邊, 真抵打!

但畢竟是踏入一枝花的年紀, 讓我稍為自我一點好嗎? 所以生日前一天逛書局時, 買下 Philip Yancey 的 WHAT'S SO AMAZING ABOUT GRACE? 給自己作生日禮物.
真的, 近年生日已不想大吃一頓(平日已吃得太多), 也提不起勁狂歡一番(體力已漸下降), 反而只想歸於平靜, 亦是時候替自己檢視一下.

正如我在這本書的內頁, 給自己寫上的一段文字: 邁向四十, 讓我懷著小孩的心, 學習數算神在我人生中留下的恩典. 由這份感恩的心出發, 相信我更懂得愛太太, 更懂得如何與女兒相處, 更有衝勁事奉神.

其實我還有一個生日願望: 心境繼續年青下去, 也是你的心願嗎?



























1 Comments:

  • At 2:34 PM, September 23,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對對對!但願約翰團契也是如此!
    不想因為年紀越成熟..最後好像上次分享中的保羅團契...^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