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CREATIVE

This is a platform for Young at Heart Christians to share their dreams and creative ideas

Thursday, May 25, 2006

"型"男? "營"男?




















這幅照片是上年我有份參與的約翰團契去旅行時, 與教會的宣教師興之所致, 在大浪西的一棵大樹旁留下的"倩"影.

難得從忙碌的節奏中抽出半點悠閒, 暫時忘卻營營役役的都市生活, 卸下重擔, 感受一下天父所創造的大自然, 豈不立即由"營"男變做"型"男?

其實型不型各人眼光不同, 但只要在造物主前找回我們原有的尊貴身份, 自信已自然地由心散發出來. 不信? 下次花上接近一小時步行至大浪西, 並跑到大樹旁拍一幅照片吧!

這份型格, 或許就是我在這段找工做的日子需要培養出來的, 不由自己刻意製造, 但由天父用祂的愛給我塑造出來.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 也不種, 也不收, 也不積蓄在倉裏, 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們, 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 馬太福音6: 26






2 Comments:

  • At 3:03 PM, May 28,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也很懷念『大浪西』呢!
    我們黎緊既『預營』,除了我們六位外,導師也可以參與,你們看看情況吧!
    或且讓自己再抽多一點時間『型』下吧!

     
  • At 10:33 PM, May 31, 2006, Blogger a big brother and fat father said…

    若抽到時間, 我們也十分樂意一起參與"預營", 看來各位團友也十分期待這次營會, 願神大大使用這次機會, 不僅拉近團友彼此關係, 也能在信仰上給我們反省和更新.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