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CREATIVE

This is a platform for Young at Heart Christians to share their dreams and creative ideas

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百味人生















轉眼間, 已在新的工作崗位事奉了近一個月, 算是過了最難適應的日子.
要投入一個群體之中, 是需要多方面的因素. 對我而言, 建立歸屬感是其中重要的一環, 若意識到並感覺到屬於其中一份子, 便能產生動力繼續在這個群體生存下去, 甚至作出貢獻.

但總覺得無論是工作, 事奉, 與人相處, 上帝會容讓我們遇上或多或少的挑戰, 我會稱這些為甜美生活中的一些苦澀, 藍天碧海中的一片污雲, 在其中穿梭往來, 透過高低起伏的歷煉, 使我的信念得著磨煉, 亦推動我不得不更倚靠上帝.

這好比甚麼? 就似一次我在自助餐中遇上的辣椒雪糕, 真難想像商人怎會想到, 在令你我為之瘋狂的甜品中, 加入剌激味蕾的辣味, 是人愛這種存有矛盾的感覺扭在一起? 還是人本性裏總帶有幾分自虐?

不論你是否贊成以上論調, 上帝已容讓這種看似對立的局面經常在我們的生命中出現. 你會如何在這百味人生中緊靠上帝前行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