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CREATIVE

This is a platform for Young at Heart Christians to share their dreams and creative ideas

Tuesday, September 06, 2005

R背脊


這夜我替女兒R背脊

過了午夜十二時, 已踏進女兒七歲的生日, 此刻她亦已睡著了.

在她入睡前, 與她講故事, 一個前晚開始邊說邊創作, 但到今晚也未想到結局的故事, 唯有給她承諾, 明晚會將結局揭曉.

今晚, 不知甚麼原因, 她在床上翻來覆去, 很久也未能入睡, 多次下床找媽媽, 又叫我到床上, 輕拍著她, 其實這是她更小時, 讓她更有安全感入睡的動作. 今晚竟然又想我替她做.
在拍打之間, 我已記不起過了多少時間, 我屈曲著身子, 挨在她的床尾, 見她突然又感到背脊痕癢, 於是給她輕撫兩下解癢, 這個動作原來亦已很久沒做過了.

忽然我在想, 或許在數年後的某一個晚上, 她不再想我挨在她的床尾, 不再想我拍著她的身子陪她睡, 甚至不再想我為她R背脊....... 或許那時她已長大, 想有自己的空間, 亦已感到爹o地是一個多了份距離的男性, 就在那時起, R背脊將會成為只可在回憶中找到的片段.

但這夜我替女兒R背脊, 還想著明晚放工後, 如何與她慶祝生日, 無論將來如何, 我仍願意在她需要我時, 給她背脊R個痛快.
當然, 我還要記著明晚將未完的故事講給她知, 原來當爸爸是這麼忙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