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CREATIVE

This is a platform for Young at Heart Christians to share their dreams and creative ideas

Wednesday, August 24, 2005

約翰團契 , 加油 !!



約翰團契 , 加油 !!

人生樂事之一, 除了享受心愛美食之外, 莫過於看到一群年青人 ( 說到年青人, 當然也包括我這個不認老的導師在內 )有著自己的目標 , 並奮勇向著目標邁進 !
就算在過程中, 遇上挑戰, 也不減鬥志 !

Seize the day -- 你們可選取的生活態度
Thank Lord everyday -- 能帶給你們生活動力
Follow Him day by day -- 是你們委身於主的行動

1. 求主賜復興之火
燃燒著我們心窩
靈火照亮 燃點無窮力量
願以真理建造 人志向更高
年青腳步 行於權能國度
盼主每日 伴我上路


2. 求主賜復興之火
燃燒著我們心窩
求主潔淨 能使靈魂甦醒
實踐真理誡命 俗世看得清
承擔使命 延展權能國度
永生盼望 伴我上路


以兩段歌詞與約翰團契共勉 !!


8 Comments:

  • At 1:14 AM, August 25,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相片很新很近﹐但相片裏少了很多很多的人﹐

    要一個全家幅﹐做法有二

    一﹑把所欠缺那些團友的相片找出來﹐剪下﹐並貼在現在的相中… (不過﹐那個被剪的團友會怪怪的)

    二﹑大家一起回來拍大合照啦﹗(縱然我因工作﹐常不能回來…不過﹐我想我快要回歸了﹗)不過﹐到時要畫下神個樣先 (等我諗諗佢有冇鬍鬚)

    ling

     
  • At 1:47 AM, August 25,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哎呀..好似因為我take相機無我個樣添..哈哈....唯有攝在心中,yeah...
    我們知道神是愛我們,很愛我們,我們會努力為神作工,我深信我地既難關一定能過渡,並且到那個時候更能得著神賜福的恩典。

    盼望能在今個星期中有所有分享
    wa che

     
  • At 1:52 AM, August 26,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各位親愛的團友仔:
    我的教學工作開始繁重,很乏力亦很怕,有時候甚至想拒絕神,不想回團契,真的很大壓力,可以為我代禱嗎?謝謝
    Ivy

     
  • At 2:41 AM, August 26, 2005, Blogger a big brother and fat father said…

    絕對可以為你代禱, 相信不少團友也願意這樣做.

    除了禱告外, 你也可在放工後, 做一些喜歡的事, 獎勵自己, 減減壓, 如:買一件不太昂貴但自己十分喜愛的衣服, 聽一首心愛的聖詩, 大啖吃至愛味道的雪糕(暫時忘卻卡路里這老朋友), 買一本心水書本看......重要的是讓自己多些私人空間, 當然找女導師和團友傾下偈, 為你禱告也是上佳的方法.

    嘗試愛自己多些, 對自己好些, 像神對我們一樣.

     
  • At 1:19 AM, August 27,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楷:
    多謝你這個big brother and fat father,雖然教學生活真的很忙,但希望我會學習依靠神,如果有天我會在教會中哭,請不要驚訝,因為這只是神讓我發洩的最好渠道,因為現在,我心中有一泡淚水,但我連哭也好像力不從心。無論如何,謝謝你呀!
    Ivy

     
  • At 1:55 AM, August 27, 2005, Blogger a big brother and fat father said…

    Ivy,

    不用客氣, 深信神必願盛載你一切淚水.

    女導師及姊妹們也隨時可借出膊頭, 給你墊著大哭一番.

    別輕看哭的作用, 作為女性, 你必定較我們男士們更清楚. 在神面前盡情哭吧!

     
  • At 10:11 PM, August 27,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VY:
    無論點辛苦,神就是最愛你的一個,把一切告訴祂,祂就是最願意聆聽你的一個,我地好樂意為你代禱及借出膞頭給你,有事找我們吧!!
    wa che

     
  • At 2:12 AM, August 28,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各位:
    再好的話我不懂說,但大家心意我會緊緊記著,我也會切切的依靠神,讓我們一起互相代禱,願神都記念各位弟兄姐妹!
    Ivy

     

Post a Comment

<< Home